Ads 468x60px

2014年12月6日

假低潮與裝高潮

根據各國歷次的不同調查,女人曾經假裝高潮的比例,平均大概都在85%左右。從字面上來解釋,這些女人都受委屈了!

但有一位在職場上很成功的熟女,與我分享她私密的求生法則,而且無往不利:「在床上,裝高潮;在職場,假低潮。」

她說,女人在床上裝高潮,並不太費力,就可以換得男人的成就感,何樂而不為?但是,在職場上,就必須刻意低調,即使剛獲得升官或加薪,滿心歡喜,不能表現出太得意的樣子,以免遭忌。同事看妳不順眼;伴侶沒安全感。

女強人始終不討好


無論社會觀念如何開放,「女強人」的印象並不吃香。能力很強的女人,若還能不失溫柔的形象,最能討好別人的眼光。別用「做自己」那套說法,來欺騙自己,它會讓妳不知不覺中,自以為是,得罪很多人。

一般人都會從「性別差異」的角度,對這件事情貼標籤,然後提出「女人都是犧牲者」、「女人受委屈」這樣的主張,忽略女性本能中還具備「剛柔並濟」、「願意為別人著想」、「懂得謙遜」、「自我反省能力強」等特質。如果偶爾技術性地「裝」一下,就能贏得男性伴侶的信心與關愛,這樣的投資算是值得。

不過,「在床上,裝高潮;在職場,假低潮。」這項策略能夠奏效的關鍵在於:女人必須是自主地、有策略性地「裝」;而不是一味地想要委曲求全。自己不快樂,對方也會被寵壞。
讀到這裡,我很清楚女性朋友要問的是:「難道我不能碰到一個實力堅強的男人,讓我在床上不用裝就能有高潮,在職場不必示弱就可以發揮才華?」答案是:有!但數量不多。可遇,不可求!這件事,無法靠努力,只能憑運氣。

0 個人留下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