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5年6月5日

重新,一個人:擁有自由無畏的人生下半場


此刻,回首忽焉已過的前半生,日日夜夜振筆疾書,出版過103本書,與不同世代的讀者對話,最近,我常想起你,透過閱讀,一路陪著我成長,相互鼓勵來到這裡,佇足於這個最能夠覺察自己的逗點,面對長長的人生、匆匆的回憶,對於一個人的未來,你做好準備了嗎?

在成長的路上,無論單身或已婚,失戀、失業、或失婚,生命的最後,
我們終歸要獨自面對衰老與死亡。

《重新,一個人:擁有自由無畏的人生下半場》,是若權即將出版的第104號作品,從財富、感情與友誼三大支柱,提供你全面的人生省思。

這是我經歷過的掙扎與痛苦,轉化成喜悅與幸福,但願可以提供你更多的心靈能量與參考資訊,讓你及時抓住生命最關鍵的逗點──

既是「重新,一個人」;也能「從心,一個人。」
當下,就活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。

6/29 邀你啟動第二人生,你願意與我同行嗎?

重要活動,即將展開,敬請密切注意!

感謝先前臉書讀者報名新書試閱活動,並分享讀後心得,你們都太棒了,我很愛你們喔!

看完影片,敬請分享及轉發,並留言告訴我,重新開啟第二人生,你準備好了嗎?

選項:

A.100% ready
B.有些把握
C.開始規劃,但尚無頭緒
D.心慌慌中
E.其他

1 個人留下意見:

  1. 習慣 。
    早已遺忘曾經一個人的美好...認真想想並不是沒有經驗一個人的時候...

    回覆刪除

 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