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4年10月9日

猛男褲襠玄機

新竹有位女士,曾經到彰化田尾拜佛,祈求好姻緣。果然順利和心儀的科技男結婚,還生下一子。為了還願,她花費新台幣10多萬元,訂購一萬朵紅玫瑰,還請兩位猛男大跳艷舞酬神。平日都在夜店工作的猛男,隨著音樂節奏擺動肢體,褲襠應聲爆裂開來,露出碎花小內褲,意外插曲成為新聞視覺焦點。

我很佩服這位女士的聰慧,果然神明幫的都是有心人。但我覺得她的努力付出和積極,以及善解人意(神意)的精神,才是她的人生可以步入勝利組的關鍵。

太悲情打不動神明

她心有所想,立刻付諸行動。不管她平日對交往異性朋友的作為如何,光從她願意大老遠由新竹到彰化祈願,以及美夢成真後記得要儘速還願,就可以看出她是個很有行動力的女人。
而且她酬神方式很特別。訂購萬朵玫瑰、請猛男跳艷舞,至少可以自娛娛神。畢竟,要自己先開心,才容易有感應啊。

相較之下,很多民眾(其實也包括我自己在內),許願酬神的方式若過於悲情,發誓吃素、禁慾、三跪九叩……未必能獲得神明首肯。我想是因為神明很慈悲,捨不得信徒如此受苦。
電影《一代宗師》中,由章子怡飾演的角色宮若梅,她為了完成替父復仇的心願,決定斷髮入道,以「不傳藝,不婚嫁,不留後。」和神明交換條件。心願完成,兌現承諾,沒有和心愛的人共結連理,留下淒美的傳奇,觀眾不勝唏噓。她的誠意固然感天動地,但我真的認為神明也很捨不得她如此委屈啊。

眾生有鑑於此,若要向神明許願,就換個對自己好的方式,而不是一味地自苦,你一定要先快樂,才能獲得神明慈悲的加持,幫助你達陣成功。

0 個人留下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