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5年4月4日

這是一條回頭路;也可能是不歸路

重建部落格,是我2015年的計畫之一。
在眾多好友幫忙協助,終於有點大概的樣子。
可以正式邀請你來逛逛了。

對我來說,這是一條回頭路;也可能是不歸路。

很多人勸我說:大家都在臉書上分享,
部落格的文章落落長,很難吸引讀者。
但我對我的讀者,你,仍有信心,
我相信你還是會有興趣,讀點我寫的東西。

無論分享生活、感情、美食、或其他。

將來我也計畫在這裡推出影音內容,
讓大家透過不同的形式,繼續與我交流。

而最重要的是,我想要與你一起,
繼續不斷地學習成長,
永遠不放棄一個溫柔的念頭:
可以讓自己再更好一點。

同時,我也在好友協助下,
這這裡建置將近700篇精選的文章,
並以12類主題編輯,在部落格右側欄位,
你可以依據你此時想要的主題點選,
方便你在對人生有困惑、
或構思屬自己的解決方案時,有所依據。

讓我對你說,歡迎光臨!
有空常來坐坐喔,也歡迎留言、大家一起聊天。

權心權意@吳若權幸福學院,
陪你終身學習,擁有更好的自己。

11 個人留下意見:

  1. 這樣很好啊,謝謝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若權老師的部落格開張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處休憩整理心情的好地方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喔!一定支持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部落格是一個很好分享心情的地方~恭喜~一定會支持的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支持,謝謝您 ^^
    喜歡閱讀文章,它可給予我不同的省思與心情上的沉澱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生命永遠,有夢有天堂!
    不願隨波逐流,重拾記憶中的年少,輕狂揮舞~

    是生命中,永恆的印記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喜歡你的文章 輕鬆但深刻!

    回覆刪除

 
Blogger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