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 468x60px

2013年2月26日

帶回家過才算愛

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,有很多矛盾心態,特別是在「女朋友」這個身分上的期待,過猶不及都會令她感到不悅。

若是感情尚未成熟,男友碰到不論親疏遠近的人都誇張地介紹:「這是我的女朋友。」她未必會高興。甚至,她覺得這男人幼稚,像是小狗撒尿佔地盤。

如果她已經把心給了他,他卻始終不肯說出:「這是我的女朋友。」她會感到非常焦慮。而且,認為這男人不重視她。

戀了,愛了,親密關係在偶然間發生了!就算男人通過「這是我的女朋友」這一關,適時而且恰如其分地讓女方的名分和地位都明確表達,接下來女人的確認點會是:「什麼時候帶我回家?」

女生被拒絕就亂想


「我家很亂!這幾天都沒整理。」「今天我爸媽在,不行。」「我有室友,不方便。」無疑地,這幾個答覆都令對方掃興。尤其當男生提出這些類似擋箭牌的阻礙時,女方心裡想的是:為什麼都不讓我去你住的地方?莫非有什麼祕密怕我知道。

去男方住處看看,是女生想要「驗明正身」的方式。這裡的「驗明正身」有雙重意義,既是驗證對方對愛情的誠意,也是驗證自己在對方心中的位置。如果男友一直不肯帶交往中的女孩回家,這女孩難免會沒有安全感,懷疑自己究竟是不是他的正牌女友。

而且這個「回家」的意思,當然不會只是一個門牌地址、也不會只是一個房子、更不會只是身體上的親密關係而已,還包括認識他生活起居的環境,以及是他的家人或親友。

「我就是想看看你平常跟我講電話時,窩在哪張沙發?」當女友提出這個要求,男人可以聽懂她的心機,這段愛情才能繼續順利發展下去。

0 個人留下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s